【图】西装搭配短靴成新时尚潮流 教你如何搭配才更亮眼

2017/8/24 12:27:14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凡是女性都希望自己在职场上的形象能光彩夺目。且职场中大多女性穿的都是小西装,而今年短靴搭配西装成了一种新潮流,现在就让我们来探讨这两样时尚单品该如何搭配吧。

穿着适合自己的西装,就能够给自己的形象加分,体现自身气质,展现自身的身材优点和掩盖自己的体型缺点。而选择一双外型足够漂亮的短靴自然能为整一身搭配锦上添花。首先来介绍典型的西装搭配短靴的穿法。

处于职场女性一般都会选择突显女性美和知性美的西装,图中的的西装就是很好的例子。第一套低领西装性感十足,适合身材好的女士们;第二套灰色小西装保守,设计酷帅,适合任意女性。而这两套都可以搭配黑色短靴,凸显简洁美。

接下来介绍的搭配就是比较适合年轻和性格活泼的女性了。西装搭配短裤是一种很有新意的搭配,再配上与西装同色系的靴子,整套搭配就完成了。可以看出西装和短靴都是黑色的,且设计简约,这是为了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这样穿搭的。

特别要挑出了讲的一个搭配是:收腰小西装搭配金属色短靴,金属色短靴可谓是这整套搭配非常亮眼的地方了。首先对西装的挑选是很讲究的,切记不能选择宽松的西装,因为这样会显得你上身肥大,下身小,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其次是挑选短靴,这套搭配的短靴的已经说明过了,是金属色。为何选用金属色呢?因为服装整体偏暗,需要一个鲜明的颜色提高整套服饰时尚感。短靴选择简约款式即可,设计复杂的鞋款反而会让人觉得累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