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皮带 注重细节很重要

2017/8/26 15:12:18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西装搭配皮带
西装给人的印象主要是沉稳干练,但是如今西装的不同搭配可以衬托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同样可以表现出新潮时尚的感觉,每个人通过不同的搭配从而展现自己的风格。

随着时代的发展,西装不再是上班一族的专属之物,大家对西装的定义也不再是中规中矩不好搭配的衣物,如今西装的不同搭配可以衬托出不同的气质,也可以适合不同场合的穿戴,当然,要搭配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搭配之前,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西装。对于女士首先要关注西服的比例,流畅的、简单的线条设计是需要的,这可以突出身材

其次要重视细节,女士西装搭配皮带是个技术活,皮带的选择是关键。一方面要选择合适的款式,其次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不能过于艳丽,这样会打破西装原有的风格,当然也不能过于单调,不然给人的感觉就会很枯燥死板,没有新意。我们要从细节入手,注意暖色调和冷色调的颜色搭配。这样才能很好的体现自身的魅力。

相对于男士,西装搭配皮带重要的就是款式了,根据所在场合的不同,搭配的技巧也会有所变化。如果是相对正式的场所,就应该搭配黑色或者灰色的皮带,而且皮带的设计要精细,要突出本人的风格,这样才能吸引大家的眼球。

正装皮带也就是穿西服套装配的皮带。一般要求是针扣,小牛皮面加树膏皮芯,有缝线,有封边,颜色为深棕或是黑色,与皮鞋相同比较佳。如果是比较轻松的会面,简单的基本款就好。当然还是要适合自己,不是价格越贵就越好,皮带的选择材质也是很重要的,平时家里还是配备几款皮带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