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好看吗 原来他们都是这么穿

2017/8/28 15: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卫衣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这么穿能够增强一种休闲气质,并且展现出另一种不同的混搭风格。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都可以和卫衣进行搭配。

西装款式多种多样,而且男装女装都有不同的选择,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流行的西装搭配卫衣,看这么穿到底好不好看。卫衣的种类有两种,一种是连帽的卫衣,另一种就是套头卫衣,而女生在选择卫衣上面要比男生有更多的选择。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长款西装外套搭配一件套头卫衣,显得非常休闲,并且是很显瘦的搭配。

而另一款白色连帽卫衣搭配一件西装外套,这是很多校服的常见搭配,这么穿青春气息十足。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女士露脐卫衣前卫潮流,并且搭配一件黑色白条运动裤和黑色西装,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非常酷帅,而且搭配的是黑色包包,更能增添一种气场十足的超模感。

而男装选择的就是标准的西装,内搭选择颜色比较接近的连帽卫衣,这么穿也很时尚,而且颜色的把握非常好,相近色彩不会出错并且能够展现完美气质

女士连帽卫衣也非常受欢迎,搭配起西装不比男生差,也能表现出女人干练独特的气场。选择一款黑色西装与卫衣搭配,上半身非常显瘦,而下半身不管是选择灰色的裤子还是黑色裤子,都能展现出低调的感觉。

这样的穿搭总是能够展现出低调之美,所以说在选择的时候,想要穿的不那么花哨,就选择这样黑色有气质的搭配方法,能够增强自己的成熟魅力,还会有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主风格。

搭配高跟鞋就非常合适,可以选择高跟鞋和运动裤相配,打造出比较受欢迎的娘man风格,所以说时尚需要自己去创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