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合适 三种鞋子保证解决烦恼

2017/8/28 15:3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是女生一定要有的一款裙子,可休闲可正式,而且还能展现出女性性感神秘的一面。而小黑裙配什么鞋子也成为很多人心中的一个问题,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款。

很多人都会在选择一件小黑裙的时候,不知道小黑裙配什么鞋子才合适,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鞋子,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首先推荐的是乐福鞋款式,乐福鞋既有帆布种类的也会有普通皮质乐福鞋。而这两种鞋子都比较百搭,而且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风格。

图片上黑色直筒连衣裙搭配一双松糕乐福鞋,展现出修长双腿,而且会有一种可爱的感觉,这种穿搭方式适合一些学生搭配。

另一款就是小黑裙和暗红色乐福鞋相配,出彩的地方在于脚上同样穿着一双黑色的袜子,表现出搭配的技巧。

第二种鞋子就是黑色高跟鞋,但是这款高跟鞋属于凉鞋种类,并且是比较流行的一字带凉鞋。

黑色的裙子搭配一双大面积黑色高跟鞋会显得更加正式,并且能够展现出一种商务的风格。

但是搭配这样一款一字带凉鞋,能够表现出女性优雅性感的一面,并不会那么正式,反而适合聚会穿搭。

第三款鞋子就是休闲鞋了,休闲鞋在女生的鞋柜中一定都非常常见,尤其是特别受欢迎的小白鞋。

图片上黑色连衣裙搭配一双小白鞋,展现出不一样的休闲风格,这种搭配不仅适合出街穿搭,也适合参加聚会或者是约会穿搭。尽管是黑色,但是经典大方的黑白配却十分吸引人。

另一款搭配的同样是休闲鞋,只不过换成了另一种颜色的鞋子,这样穿也能将黑色低调的颜色压低一些,表现出青春休闲的感觉。

显瘦的小黑裙其实非常受欢迎,找对了适合的搭配,就不用担心会穿着衣服,并且能够凸显时尚低调之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