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热裤时尚百搭 分分钟秀出你的大长腿

2017/9/2 16:3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大咖的穿着中和街头巷尾美妞们的搭配中,我们可以看到牛仔热裤时尚百搭久经不衰。牛仔热裤它不分季节、不挑人、时髦、显腿长,所以有很多的美妞们都喜欢穿。

立秋后早晚天气有一丝丝的凉意,美妞们是不是已经把牛仔热裤又收拾起来了啊?先不要忙着收哦!牛仔热裤它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的。特别是在这不冷又不热的季节里穿牛仔热裤是再合适不过的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牛仔热裤的时尚搭法吧!内搭一件打底衫,下半身穿一条热裤外面再套一件黑色的皮衣或者是中长款的迷彩服,这样的搭配帅气又时尚。

T恤搭配热裤是黄金搭档,夏天这样穿着凉快又时髦。而现在这个季节说冷也不冷说热也不热,夏天的衣服只要我们现在加一件风衣又是另外一种风格。我们还可以在外面套一件格子衬衫,如果中午觉得热的话可以将衬衫系在腰上,这样的搭配不仅随性、自然而且还街头感十足。如果想要帅气又有气场我们可以戴一副墨镜或者是穿一双马丁靴。

牛仔热裤搭配衬衫这样的搭配显得性感优雅,如果还想自己更加的出彩那么我们可以将衬衫上面的两颗纽扣解开,然后再挂一副墨镜在胸口的位置,这样就会显得女人味十足。

衬衫搭配热裤还可以将衬衫塞一半在裤子里,留一半在外面,或者是前面塞进去后面放出来,总之就是要将衬衫塞在裤子里不要全部放出来,随便你怎么塞都可以。衬衫搭配热裤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打底衫,外面再套一件衬衫。这样的搭配简洁又大气而且还显得年轻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