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搭配技巧宝典 成为你夏日穿搭的基础法

2017/9/1 15:12:11 作者:YUl2-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搭配热裤搭配法
热裤不仅使人变得凉爽,更可以展现女性的魅力。在下装为热裤的情况下,上装的搭配成为点睛之笔。不仅本身腿部比例好的女性可以借鉴,更是粗腿圆臀从视觉上拉长比例的利器。

夏日炎炎,热裤是众爱美女性不会放弃的一件时尚单品。它不仅能使人摆脱炙热,变得凉爽,更可以展现女性的魅力。特别是腿型笔直且大小腿匀称的美女们,热裤更是展现自己腿部线条优势的佳品。但是对于一些微胖或者肥胖的女性来说,热裤却是不敢碰的雷区,可望而不可即。如何才能使粗腿圆臀也能成功驾驭热裤呢?现在我们就开始来学习热裤搭配吧!

首先是上衣的选择。在下装是热裤的情况下,上衣的选择也能成为点睛之笔,从视觉上遮住你的缺点。白搭的单色T恤是一个比较安全的选择,也是夏日季中人人享有的单品,可以重叠搭配短裙。单色不会突兀,又显得简洁、大方。且将上衣扎在热裤里,更能使腿部比例不好的女性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使腿部更长。

然后是外套的选择。穿着热裤的女性们,虽然亮出了自己的美腿,但是从背面看,却难逃自己圆臀的悲剧。这时候,单薄的长外套可以成为你的救星。长外套不仅能从背后遮住圆臀,还能使搭配多样化。单薄的属性又使长外套在夏日里不会让人闷热,在空调极冷的情况下,还可以保暖。在生活中十分实用。

简单学习了一下热裤的上装搭配,相信你已经吸收了不少干货。这个搭配虽然简单,却是能在提高身材比例的同时,不容易踩雷的方法。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做一个夏日长腿美人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