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喇叭裤的搭配大法  帮你掩盖难看腿型

2017/9/1 12:5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推行不好看的女生在穿衣搭配这方面往往会觉得很困扰。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好看又能够掩盖腿型的百搭喇叭裤的出现,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解决掉这个问题。

阔腿裤一路再到喇叭裤,人们对裤子的定义也越来越多。那么今年流行的喇叭裤该如何搭配才能够更加时尚,更加好看呢? 快点一起来看看吧。

荷叶边鱼尾喇叭裤+荷叶边显瘦上衣

这条高腰显瘦的荷叶边鱼尾造型喇叭裤,是一条看起来很浪漫的裤子。裤子采用斜纹的高弹面料,垂感和顺滑度都很好,而且表面有明显的纹理,看起来更加的有质感。

裤脚是散开的微喇叭状,而且用甜美的木耳边做拼接,这样的设计能够打造完美的筷子腿。同时用精致的金珍珠装饰固定在裤脚的侧边,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优雅

这条裤子配上一件小巧细腻的荷叶边上衣,使得整身搭配更加的俏皮,惹人喜爱。衣服的料子是冰丝的高弹性面料,因此,弹性非常好,能够贴合多种身材

衣服的两侧很有创意的制作了镂空感的雕花,使得衣服看起来更加的显瘦,还很性感

绑带牛仔喇叭裤+纯色毛边针织衫

裤子版型是宽大的,所以不挑人穿!无论胖瘦都可以很好驾驭。喇叭的裤腿设计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哪怕是小粗腿穿上也会很显瘦!

裤子是高腰的设计,而且在腰上还别出心裁的做了褶皱和绑带的细节设计,使得整条裤子很有腔调,整体比例更加明显。

这条喇叭裤配上一件修身的针织t恤,显得更加的随意,气质更好。上衣采用简单的设计,没有那些复杂的装饰,使得整体上衣服看起来更加的舒适。

衣服的细节也做的很好,袖口,领口以及下摆处都采用了挖空破损加毛须的设计,整体凸显女人味和小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