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气质

2017/8/31 19:3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虽然看起来很好搭,但实际上搭配也是要费一些功夫的。它适用于很多种穿衣风格,因此它和什么衣服搭配是很重要的,不小心的话就搭配不出你想要的风格了。

乐福鞋是近些年来鞋子的新款式。它没有鞋带,属于一脚蹬的懒人鞋。它很适合休闲或者居家的时候穿,穿上很舒适,而且鞋子的款式也不复杂,不用系鞋带。但是即使是如此简单的乐福鞋,它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乐福鞋到底该如何搭配衣服呢?

一、条纹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以及白色乐福鞋。

这身搭配属于休闲日常款,破洞牛仔裤的搭配很有亮点。如果是普通的牛仔裤或许会觉得单调,然而此处搭配破洞的可以展现出你的个性,再搭配上乐福鞋显得十分休闲和自然。

二、黑色皮裙连衣裙,搭配乐福鞋。

这款皮裙也属于基本款的裙子,和乐福鞋搭配显得很随性。皮裙上面没有太多出奇的图案和设计,和乐福鞋搭配风格很合适,简简单单。这身搭配不仅色彩上很协调,还可以显瘦,让你分分钟拥有大长腿。

三、白色上衣,牛仔背带裤以及黑色乐福鞋。

其实背带裤和乐福鞋的搭配也是很常见的,因为这两款衣服都是属于有点休闲风的。两者搭配在一起形成了很明显的校园风,看起来十分清纯。平时逛街的时候也可以穿,很时尚

四、肉色针织连衣长裙,搭配灰色乐福鞋。

这款针织长裙不仅颜色上看起来温柔,款式设计得也很柔和自然。它属于稍微有些包臀的设计,很能修饰女性身材线条。这样淑女的一条裙子和乐福鞋搭配在一起其实效果也很好,乐福鞋还有利于凸显出你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