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磨脚怎么办 找到窍门轻松出门

2017/8/23 9:47:30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鞋稍不合脚就会磨脚,尤其是脚后跟,很容易磨破。乐福鞋看起来穿着很舒服很方便,但新鞋也会有磨脚的时候。那么,怎样才能解决乐福鞋磨脚的问题呢?

乐福鞋多指没有鞋带的平底鞋或低帮鞋,穿脱都非常简单,可以说是懒人的救星,所以有些人也称之为懒人鞋。乐福鞋早期是男鞋,但后来女鞋也产生并开始流行。乐福鞋穿着舒适,很适合走远路,不像高跟鞋,走远一点就会累。

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和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买鞋子。在网上买鞋子方便实惠,但也有很多缺点,比如无法上脚试穿,不能知道是否合适。鞋买小了穿不上或者挤脚,买大了又会磨脚。即使是在实体店试好了再买的鞋也可能逃不了磨脚的命运,何况是没有亲自试过的呢。

鞋子磨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有些人是不知道自己的鞋会磨脚,走着走着脚跟就开始痛了。有些人知道鞋会磨脚,但为了漂亮帅气依然选择穿它,这就是自作自受了。

其实我们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帮大家解决乐福鞋磨脚的问题,让大家穿喜欢的鞋子出门。1、先用湿毛巾将磨脚处捂几分钟,再用干毛巾包住用重物敲几下,将磨脚处敲平一点。2、穿鞋之前用蜡烛、唇膏等光滑的膏状物在磨脚的地方抹一层。3、在鞋子磨脚处贴防磨贴,这个可以叫店家赠送或自己购买。

有了这三种方法,乐福鞋再怎么磨脚都不怕了。如果你忘记做这些预防措施,发现鞋磨脚后可以去药店买几张创可贴提前贴在磨脚处,这样会好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