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的穿搭技巧 百里挑一的时尚女鞋你会穿吗

2017/8/20 21:4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不仅是男性的出街的好伴侣,也是女性喜爱的时尚单品。乐福鞋是欧美范搭配的主调之一,那么如何搭配才能休闲随性又不失时尚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乐福鞋不仅是男性时尚look的搭配单品,也是备受女性欢迎的出街好伴侣“懒人鞋”。街拍look中乐福鞋的出镜率非常高,关于乐福鞋的搭配有哪些值得get的着装小贴士呢?一起来看看。

乐福鞋自带懒散随性的气质让你无法拒绝,无论是从时尚度还是便利性,都是女性出街必备的一款鞋子。相对于男款乐福鞋,女鞋的色彩和面料更为多样化。不同面料的乐福鞋在搭配上有着很大不同,牛皮,丝绒,印花,刺绣这些不同的元素搭配的衣服也有不同。

皮质的乐福鞋常常会搭配夹克牛仔服,小西装,皮质的乐福鞋无论搭配相对正式的西装,夹克,还是休闲的牛仔服都可以让整个look看起来十分青春帅气。丝绒的面料在日常生活中不算十分常见,但在一些时装秀上却成为了抢眼的设计,尤其是在乐福鞋上加上了这种元素。

青春少女常倾心于印花布料的乐福鞋。这种鞋子适合夏季穿着且性价比高,印花能张扬个性,布料也易于打理。乐福鞋不仅可以搭配简装,还可以搭配风衣,走轻熟路线。

每个小仙女们都种草过的衬衫裙也可以搭配乐福鞋,选择没有金属扣的简练款乐福鞋搭配美美的衬衫裙就能轻松出勤。乐福鞋除了夏季露出脚踝搭配裙装,裤装,也可以在冬季时搭配长袜,要想穿出平面模特感,在选择长袜是一定要注意袜子的面料和花色,否则会显得很滑稽。经典斑马纹和复古波点都可以帮助你提升时尚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