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又时尚 男士女士这样搭配不会错

2017/8/15 21:52:12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是一款非常经典鞋子,它代表的是一种舒适休闲的生活态度,因此广受欢迎。乐福鞋不仅有女款也有男款,那么日常穿搭中这种鞋子搭配什么裤子才好看又时尚呢?

乐福鞋是一种非常舒适休闲鞋子,它流传至今,已经能够代表一种生活文化。这种鞋子原本是男士休闲鞋,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师们将它改造成了女士也同样适宜的款式。乐福鞋值得每个人都拥有,逛街休闲或者是出勤上班都适宜穿的鞋子。男士休闲西服搭配一双乐福鞋,就是精英商务范。换一条破洞牛仔裤配长风衣,就是慵懒的休闲范。

女士乐福鞋相对于男款来说形式更多样化,搭配起来也有更多选择。经典牛仔裤和经典的乐福鞋是官配,不管是小脚的修身牛仔裤还是宽松的直筒裤都可以。如果要选择微喇的牛仔裤那么九分或者是七分的长度比较好,因为乐福鞋属于低帮鞋,露出纤细的脚踝会更好看,时尚感更强烈。也可以将牛仔裤的裤脚卷一卷,这也是非常时尚的一种穿法。

女款的乐福鞋还可以搭配宽松的阔腿裤,近年来这种裤子非常流行,怎么能错过呢?和经典的乐福鞋搭配起来一点也不违和,反而有种轻松自在的舒适感。同样裤子的长度选择九分或七分比较合适,大家要记住一点那就是,穿乐福鞋一定要露脚踝。除了裤子之后,裙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长裙还是短裙,乐福鞋都hold住。

乐福鞋搭配起来并不困难,大家只需记住上面说的一点即可。同时乐福鞋还可以搭配袜子穿,选择一双个性、色彩丰富的袜子,也可以增添潮流感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