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配什么裤子 这样穿好看到爆表

2017/6/5 14:5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是一款相当容易搭配鞋子,它没有帆布鞋的稚气,正装皮鞋的老成,没有繁琐的细节,是一款十分百搭的鞋子,而且穿着十分的舒适。乐福鞋为会搭配的男士增添风采。

乐福鞋现在是时尚圈中的宠儿,不仅是女性朋友的鞋柜里有一双,男性朋友的鞋柜里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会搭配的男士,一双乐福鞋能够增添不少光彩。那么,应该怎么样搭配乐福鞋,才能穿出休闲潮流范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男士最喜欢的三件套是西装,衣服的搭配决定了鞋子不需要太多的花哨,一双简单款的乐福鞋就足够了。白色的西装裤搭配上棕色的简单乐福鞋,休闲范十足。

一整套同色的蓝色西装,需要搭配上一双黑色简单款的乐福鞋,同样十分的帅气

在小编看来,一个帅气的男士的穿衣搭配无需过多的花俏,简单的白色的衬衫,以及白色的休闲长裤,棕色的简单款乐福鞋,就能够穿出轻松休闲范。穿着细节上,衬衫的扣子一定要扣好,注意整体形象的干净整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