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的搭配技巧 让你怎么穿都对

2017/6/5 15: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款的开衫是一款特别漂亮的单品,穿在身上特别的有气场。这种开衫不论是早秋还是仲夏穿起来都非常适合,不管搭配裤子热裤还是裙子都是特别时尚不俗的。

1、搭配裤子穿

宝蓝色的针织开衫+一款白色的修身弹力牛仔裤,这样的穿法非常适量早秋微凉的天气。这款针织开衫织得紧密无镂空,里面只需穿一件白色的吊带小背心,早秋微凉的天气穿就很温暖。

西瓜红色的针织开衫+一件白色的吊带+一件白色的修身白色牛仔裤,脚上穿一双白凉鞋。这种穿法既适合早秋的天气,也适合北方微冷的夏季

2、搭配牛仔裙

皮粉色的短款针织小开衫+一件白色的吊带背心+一条短款的包臀牛仔裙,这样的穿法看起来很清新干净,也能很好的把年龄显小,很有学生的穿衣风格。

一件土黄色的长款针织开衫+白色的吊带背心+一条长款的a字牛仔裙,脚上再穿一款土黄色的皮凉鞋,个子高高廋廋非你莫属。这样的打扮非常的魅力时尚,这种穿法也很有女神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