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如何穿搭才能显腿长

2017/6/5 15:02:14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天气炎热,但是很多女生因为害怕被晒黑,所以还是不愿意穿短裤短裙将部分腿部露出来。这个时候阔腿裤就是此类女生的选择,阔腿裤不贴身,比其他长裤要凉快很多。

近几年,阔腿裤开始渐渐流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制作阔腿裤的布料可厚可薄,春夏秋冬都可以穿,是特别实用的穿搭单品。那么,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呢?要如何搭配阔腿裤才好看?

其实不论是高矮胖瘦,都可以去购买一条适合自己的阔腿裤来穿。最适合穿阔腿裤的女生是个子高一些,而且腿比较细的女生,这类的女生不论穿是什么款式的阔腿裤都会很好看,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挑选阔腿裤。

稍有些胖的女生可以选择穿深色系的阔腿裤,深色阔腿裤可以显瘦,而且推荐穿可以盖住整个腿部的阔腿裤,可以遮住粗粗的小腿,整个人看起来要瘦一些。如果是比较矮的女生,推荐穿七分阔腿裤,裤子短一些,就不会觉得腿短,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或者松糕鞋,就会让腿看起来比原本的要长一些。

很多女生不选择购买阔腿裤并不是因为觉得阔腿裤不好看,而是因为觉得阔腿裤不好搭配。

其实想要利用阔腿裤和其他衣物搭配出漂亮的套装,只需要注意几个问题就可以了。首先,阔腿裤给人的感觉就是简洁大方,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能搭配得太过复杂。上衣鞋子的颜色最好以阔腿裤的颜色为主色,如果需要搭配外衣的话可以选择深色系的外衣来搭配。

鞋子可以夏天的时候可以搭配高跟鞋或者松糕鞋,冬天的时候搭配雪地靴,颜色也尽量挑选深色系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