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怎样才能打造更完美的身材

2017/6/21 17:42:18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最几年特别流行的一种单品,许多时髦的女性都在追赶着这股潮流。但是这款裤装可不是什么身材都能轻松驾驭的,个子矮小、身材粗壮、梨形身材的人碰都不要碰!

阔腿裤穿在身上显得腿很长,穿搭得当给人一种优雅时尚的美感。如果搭配不当则会有一种很不利落的感觉,那么什么身材适合穿这种裤装呢?

身材高挑瘦削的女生最适合穿这款裤子,身材瘦一点穿阔腿裤会很纤细优雅。

腿部较细、腿部特别粗、腿形弯曲的女生都能够穿阔腿裤。阔腿裤腿部宽松肥大的版型设计能够很好的把腿部线条遮挡。

那么什么样的身材不适合穿阔腿裤呢?个子矮小的人穿这种裤子是很丑的,个子已经很矮了再穿一条宽松肥大的阔腿裤,很显然个子会显得又宽又短,这样穿个子就显得更矮了。

身材特别胖的女生穿这种裤子看起来会更胖,身材肥胖本身身体的横向距离就较宽,再搭配一条宽肥的阔腿裤无疑身材会有更胖的视觉感受。身材矮胖的可以穿热裤、包臀裙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