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你不得不知道的阔腿裤穿搭技巧

2015/6/19 11:40:35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那么你知道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以及适合在什么场合穿吗?小面就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招阔腿裤的穿搭技巧,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那么你知道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吗?
一、适合人群
1、身材高挑。很适合高腰阔腿裤,若想更加靓丽,不妨选择颜色纯度和亮度较高的阔腿裤,建议搭配浅色上装,配戴同色手套提升时髦指数。
2、 身材娇小。仍可以穿高腰阔腿裤,只要你是小蛮腰,搭配一双金色尖头高跟鞋,更具气势。
二、穿着注意事项
阔腿裤最配扁身材 阔腿裤只是臀围最宽处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贴身,所以扁身材穿着更占便宜。不出错的低腰裤高腰裤尤其对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赘肉较多,而且过于圆润,那就选择低腰阔腿裤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于裤子挂胯,也不会显得腰粗。
大象腿就要宽没有更宽只有最宽,是大象腿选裤准则,尤其是那些胯部剪裁超宽的古怪廓形,才能弥补身材劣势。

九分裤露出小脚踝九分阔腿裤的裤脚一定要盖住小腿肚。让美丽的脚踝裸露在外,看起来才会像惠安女一样诱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