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你不得不知道的阔腿裤穿搭技巧

2015/6/19 11:40:35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那么你知道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以及适合在什么场合穿吗?小面就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招阔腿裤的穿搭技巧,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低腰搭配将慵懒进行到底 低腰阔腿裤始终给人慵懒闲适的感觉,上装就必须肥、侉、棉织、针织,更能显出慵懒本色。而且是层次越多、越邋遢越好。另外,上装下摆绝对不能过腰。高腰搭配将帅气坚持到死 帅气的中性短西装和具办公室风情的衬衫是绝妙搭配单品
超常版只爱平底鞋超常阔腿裤本来就是高挑女人的专属。所以为了尽显慵懒之态,一定要以平底鞋点睛,尤其是若隐若现于裤脚处的小鞋尖最娇俏。尖头芭蕾鞋和裹住脚面的休闲鞋也是上上之选。

九分裤高跟鞋芭蕾鞋通吃九分阔腿裤营造的是一种惠安女气质,今冬流行的超短靴和芭蕾绑腿鞋都能很好地突出脚踝的性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