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萝卜腿穿什么显瘦 做个隐形瘦美人

2017/6/21 16:27: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都不满意自己的腿型,由于没有良好的遗传因素再加上后天没有进行专门的美腿运动训练,所以很容易形成难看的萝卜腿。虽然萝卜腿很难减,但我们可以用裤子来弥补。

所谓的萝卜腿,是指那些腿型不直,而且小腿肚上有多余的赘肉或者坚硬的肌肉。萝卜腿在视觉上并不显得美观,因为在正常的视觉里,小腿不应该有多余的赘肉或者肌肉,腿型不好看会影响这个人在别人眼里的形象。所以,很多小仙女对萝卜腿甚是厌恶。

形成萝卜腿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生活的不规律,比如经常久站或者久坐、常穿高跟鞋、饮食不规律,偏爱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等等。这些都很容易产生多余的赘肉,加上现代社会的高速运转,很多人忙于工作以及学业,很少人可以抽出固定时间来运动。

对于拥有难看萝卜腿的小仙女来说,阔腿裤是首选裤型,因为阔腿裤拥有宽松的风格,可以很好的隐藏住自己不好的腿型,如果自己的脚踝较瘦的话,可以选择九分阔腿裤,若隐若现地显示自己的脚踝,在视觉上很好地修饰了自己的腿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