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当然是身材不够完美的你

2017/4/16 10:52: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阔腿裤的优点就是对于腿型条件不是太好,双腿比较粗的姑娘,它能让你的身材不足之处被遮挡地严严实实。配合高跟鞋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长腿,高挑有型你也能分分钟做到。

最近两年想必每个妹子衣柜里都会有一两条阔腿裤,到了2017年它依旧是最受时髦星人欢迎的搭配单品。作为近年来大热的单品,它最大的的优点就在于完美的掌握了女性身材比例,腰身与裤腿之间宽松对比有致,想不瘦都难。

春夏的阔腿裤可以选择水洗牛仔西装材质的款式,夸张的宽腿裤的其中一个亮点就是对于腿型条件不是太好,双腿比较粗的姑娘,它能让你的身材不足之处被遮挡地严严实实。配合一双高跟鞋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长腿,高挑有型你也能分分钟做到。

上半身最好不要选择过于oversize的上衣,胖大的上衣再加上宽宽的阔腿裤只会让你看起来比原来胖两倍还不止。上衣首选是拥有优雅线条更凸显女性身材的紧身t。配合阔腿裤瞬间让你拥有十足的气场,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性感帅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