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这个春季教你美美哒

2017/4/6 17:07:11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不觉,又到了女生们争相比着穿着,并且疯狂购买新衣服的季节。而阔腿裤也悄悄地火了起来,大街上穿着阔腿裤的修长女子随处可见,跟着我一起去看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阔腿裤开始流行了起来。大到时装周的知名模特儿,小到街头拎包逛街的女生,每个人的衣柜里似乎都藏着一件这样的裤子。

那么,这看似肥大的裤子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值得每一个女人都为它而疯狂呢?那样神奇的裤子又适合什么样的人穿,怎样穿才能彰显魅力呢?

其实,阔腿裤应当是为大长腿美女专属定制的,想一想,那又长又细的腿套在宽松的长裤里,上身再搭配一件不规则衬衫,想不引人注意都难得很呢!

在这里提醒一下比较矮小的甜美型的妹子,不要轻易尝试阔腿裤喔,也许只有御姐和女王范儿的女人才能将阔腿裤的精髓展现出来吧。

而对于喜欢街拍的人来说,阔腿裤无疑是最佳选择,慵懒而不失性感,休闲而不失时尚,这大概也是众多明星模特追捧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你可以再化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可以显得更加妩媚动人的喔!再挎上一个细长的单肩小包包,配上简单帆布鞋或是细长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阔腿裤可以将一个不会打扮的女生,瞬间提升到女神的档次,而且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神圣感。

虽然它的下边缘看似肥大难以驾驭,其实却是显腿长显身材的神器。尤其是现在已经是万物复苏的春季,试想一下,在周末,和闺蜜一人穿上一条美美哒阔腿裤,挎着小包出去游玩,必然会成为一道无比靓丽的风景线哦!

那么,现在你就不要犹豫啦,感觉带着男朋友,让你的男朋友带着钱,去选购一条适合自己的阔腿裤吧。

但是可别随随便便就穿出去哦,小心惹来一大堆甩不掉丢不了的桃花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