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越高挑就越合适

2017/7/28 11:4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种非常飘逸的时尚单品,穿上它会让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时尚起来。特别是看着那些穿着阔腿裤的服装模特,会觉得她们特别有气质。不过,它也不是什么身材都能穿的。

夏季,穿阔腿裤也是可以很清凉的,它的清爽程度并不会输给短裤短裙,反而还会显得更加端庄舒适。它的透气性非常好,触感也是非常美妙,宽松而不贴身,阔腿的特点让它能够很好地掩盖住自己的腿部缺陷,让自己的身材变得匀称迷人。

看到别人穿上阔腿裤,瞬间就变成了美人,是不是也会萌生一种想买一件的冲动呢?先不要着急,阔腿裤虽然看起来对人是没什么要求的,但实际它对身材的要求还是比较挑剔的,它会看你的身材比例,会看你的身高,也会看你的肥胖程度。

一般来说,如果你拥有模特般的高挑身材,那么无论什么衣服,穿在你身上,都会非常漂亮。所以模特身材是很能撑起阔腿裤的一种身材,它能很大程度地展现裤子的魅力。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有着模特身材的,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会有着这样那样的缺陷。

对于那些拥有长腿,而且上身不太丰满,胯部不太宽的女性,穿上阔腿裤就很合适。即使是自己的腿形很不好看或是大腿太粗,它都能接受,因为它本身就是不太看重腿部的线条的。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其它部位非常满意,但就是对腿部不太满意,那么阔腿裤就是你很好的一个选择。

一般那些腿太短的女生,穿起阔腿裤来就会非常滑稽。这是因为这种裤子的本身是拉长身体的宽度,会让人看起来腿很短,所以腿短的女生穿上它之后,就会放大自己本身的缺点。而上半身太肿大的人也是不适合穿它的。因为阔腿裤本身就很宽松,如果上身太肥,就在在整体上就会显得非常臃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