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以下3种身材的美眉不可错过

2017/9/7 10:1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阔腿裤就流行起来了,不可否认,阔腿裤挺时尚的,而且如果适合穿的人穿上后可以使自己的身材的到完美的呈现,下面就来看看什么样的人适合穿阔腿裤吧。

在炎热的夏天,为了凉快,大多数女生都穿上了小短裙或者是小短裤,但是有些女生怕会晒黑自己的腿,所以选择了长长的裤子,但是在夏天,紧身裤很难穿的而且也会很热,所以就选择了阔腿裤

阔腿裤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可以说是我们女生的救星,在夏天一来不用怕晒黑,二来阔腿裤挺凉快的,不会像紧身裤一样那么的闷。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美女都适合穿阔腿裤的,下面小编就讲讲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第一种,身材比较高挑的,穿上阔腿裤从整体上看,比较的瘦,身材比较的修长。

第二种,腿部比例不太短,而且胯不太宽的美眉挺适合阔腿裤的,从视觉上看,腿部会被拉长,而且阔腿裤只是从胯部下面才开始宽松的,可以凸显出上面的小蛮腰

第三种,身材比较瘦小的,在阔腿裤的修饰下,可以把铅笔腿掩盖住,不会给人一种太瘦的感觉。

适合穿阔腿裤的人群,从年龄上来讲其实是挺广的,我们穿衣打扮一方面是为了遮羞,另一方面是希望将自己的身材优点凸显出来,将自己身材的不住给掩盖掉。不同身材的美眉适合的穿衣打扮都是不同的,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的。

只要你的胯不太宽,你的腰不是很粗的话,都可以选择穿阔腿裤的,不一定要遵循上面的3种身材标准来挑选阔腿裤,况且阔腿裤也是有很多种类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