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的搭配 一秒增高的秘密在这里

2017/9/4 22:4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裤子的种类越来越多,有时候出去逛街都会让我们挑得眼花缭乱。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阔腿裤,这种歌星的裤子是当下很多街拍模特们的宠儿。

所谓阔腿裤就是裤腿较宽的裤子,它可以很好的掩盖你腿上不完美的地方。上面这两款阔腿裤是属于职业装的类型,虽然它充满着个性,但也丝毫不缺乏正式。像我们平常上班的时候,可以选择高腰阔腿裤,上半身搭配一件衬衣,衬衣可以收进裤腰里,这样一来你整个人就显得非常高挑了。接着穿一双高跟鞋,手提一个小包,走进办公室满满的御姐气质

妈妈们喜欢之所以喜欢阔腿裤,大概是因为它穿起来无拘无束。阔腿的料子也分很多种,常见的是雪纺的,左边这一款黑色的裤子就是这种布料,它在 裤脚的位置设计了镂空蕾丝边,使得黑色裤子不那么单调,搭配白色的高跟鞋显得相得益彰。美眉们在出去游玩或者约会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右边这种色彩鲜艳的阔腿裤,上半身配上蓝色毛衣很有活力。

其实阔腿裤也不仅仅只适合高个子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它可以拯救那些矮个子的美女们。阔腿裤的裤腿设计成了流线型的样子,人们穿起这种裤子就似乎拉直了腿型。对于矮个子的人来说,我们给出两个小小的技巧来改变你的身高。

提高裤腰是关键,越短的裤子越会拉长下半身,所以小个子美女想穿阔腿裤就尽量选择七分或九分,然后使劲把腰线提高,接着搭配高跟鞋就行了。还有就是可以统一身上的颜色,因为整体一个色调看起来也会更高,穿得花里胡哨的反而会产生不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