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穿出时尚的国际范  教你如何搭配更有气场

2017/9/4 21:47:15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学会搭配衣服会使你在工作或日常中更有自信。选择衣服是穿衣好看的基础,阔腿裤逐渐又流行起来。阔腿裤搭配好上衣鞋子才会穿着更好看。

作为女生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公众场合,自己的穿着都是应该注意的,只有这样,才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衣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着会使自己更加的自信,给人印象也会很好。黑色网纱阔腿裤,露出又长又直的大腿,在夏天穿既凉快又性感

阔腿裤是很多女生可以选择的裤子,如果你很瘦,穿阔腿裤会更显得你的腿很直,如果你有一些微胖,穿阔腿裤可以遮住腿上的肉肉。所以阔腿裤很受大家的欢迎。黑色阔腿裤,搭配细带的高跟鞋,穿上显得人很干练,又很有气质

牛仔阔腿裤在街头也是很时尚的。阔腿牛仔裤腰间大蝴蝶结设计,显得腿长腰细,蝴蝶结又有立体感。上身搭配白色吊带,走在街头回头率会很高,而且还很性感。腰部排扣阔腿牛仔裤,又复古的气息。上身搭配条纹上衣,像是青春校园中的学生活力满满。

阔腿裤也可以穿出仙女范的,竖条纹又带有摆动感觉的阔腿裤,很有仙女范。上身搭配穿上白色短袖,脚上穿上白色球鞋,把头发散开,真正的仙女一枚。旅游度假的时候都可以选择,在家日常也可以这样穿搭。

阔腿裤也有背带款式的,牛仔背带阔腿裤减龄扮靓的利器。上身搭配白色短袖,青春又可爱。各种款式背带裤,选择在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展现不同的风格。穿牛仔背带裤的时候发型可以选择丸子头,更能衬托出女生很可爱,很招人喜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