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几款单品满足你一切需求

2017/8/22 10:57:28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现在非常时尚单品,也是很多时尚潮人的宠儿。阔腿裤根据不同的搭配会有非常不同的风格。那么,潮人们是怎么搭配阔腿裤的呢?阔腿裤搭配什么鞋比较好看?

阔腿裤搭配个性高跟鞋。鱼嘴凉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时尚单品,这种款式的鱼嘴凉鞋非常个性,而且在颜色上和服装和和谐。这种款式的阔腿裤很容易让腿部看起来比较短小,所以需要搭配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而这种款式的高跟鞋正好将脚踝等重要部分凸显出来,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黑色的小皮鞋搭配阔腿裤是现在比较常见的装扮。阔腿裤的洒脱和随性正好和皮鞋的硬朗结合在一起,给人中性帅气的感觉。冬天的时候,在阔腿裤中搭配一双打底袜,就是很好的穿搭了。既不显得臃肿,也不并不单调。

拖鞋式的黑皮鞋看起来很随性,搭配孔雀绿的阔腿裤看起来非常有个性。短靴搭配裤阔腿裤也别有一番风情,不羁的短靴搭配帅气的阔腿裤,给人一种潇洒时尚的感觉。奶白色的阔腿裤看起来更加柔和,极具雅痞风范。

尖头高跟鞋一直是职业女性的心头宝。尖头款式的高跟鞋将女性魅力无限放大,并且尖头的设计也能把女性的足部显得更加纤细并且优雅。剪裁合身的阔腿裤带来一丝职业风范,整体搭配和谐又干练。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搭配典范。

网状皮鞋是比较少见的款式,也比较难搭配。但是,图中的搭配却给人一种很和谐的感觉。因为这款阔腿裤的设计很特殊,所以搭配这样的鞋就会非常好看。所以,我们在学习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根据不同的款式进行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