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阔腿裤的搭配小妙招 矮个子阔腿裤怎么穿

2017/8/18 21:22:20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的阔腿裤,一年四季的宠儿。人手必备的阔腿裤,那怎么把烂大街的阔腿裤穿的有特色?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只能穿高跟鞋吗?让你找到适合你的阔腿裤穿搭。

炎热的夏天穿紧身裤太热,穿裙子太不方便。那么不妨试试百搭的阔腿裤,阔腿裤刚流行时小编也并未陷入其中。当时觉得阔腿裤那么宽大,本来自己腿就肥,这要穿这么肥的裤子不就更肥了。但后来逛街试穿了一下,就成了阔腿粉。而如今阔腿裤早已经烂大街了,但图片上这种简单的T恤加阔腿裤真的一直看不厌呢。

阔腿裤不一定只能穿高跟鞋,今年流行的乐福鞋也是不二之选。特别是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时一定要把上衣扎进去呢,这样才会显出腰身,拉长身材比例。这样穿上阔腿裤的话可是只看到了纤细的腰身,所以说阔腿裤也是胖美美的福利。

秋天来了阔腿裤继续伴你时尚,配上短款外套是不是很酷。图片里的阔腿裤搭配也是干练十足,特别有范。这样搭配阔腿裤衣品也是蹭蹭往上涨,不怕没有回头率了。

看看牛仔阔腿裤搭配一件普通的衬衫是不是跟烂大街搭配看起来感觉不一样呢,秘密就在于阔腿裤配上了牛仔式而不是传统的黑色西装面料,牛仔阔腿裤也能让人看起来职场干练。并且蓝色给人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换一种颜色看起来感觉就不一样了。

一件白色短袖也可以搭配牛仔阔腿裤,穿出青春少女感,年龄很重要。但穿着也能让你年轻回归到少女,这么个性的穿搭真的是文艺酷。再配上经典的小白鞋,让你舒服一整天,走再多的路都不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