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三种穿搭方式教给你

2017/11/1 8:21: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阔腿裤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它在时尚界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那么,一条阔腿裤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能够让你穿着出众呢?小编这里有三种方法教给你。

一、简单的T恤。

阔腿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因此在夏天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T恤与它相搭。这样既能让你在炎炎的夏日感觉到凉爽,也能够提升你的气质。选择可爱一点的T恤与阔腿裤相搭,还能够帮你达到减龄的效果,让你拥有满满的学生气息,可爱俏皮又不失时尚。选择类似衬衣的T恤,能立刻提升你的气势,让你成为事业型女性。

二、短外套或者无袖背心。

夏季除了能够用T恤作为阔腿裤的上衣之外,还可以选择无袖背心,这样的穿搭方式能够让你在俏皮中显得更加性感,当然,也能让你显得格外时尚。如果天气变冷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短款的外套作为上衣,这样既能保暖,又能够调整你的身材比例。阔腿裤达到修身的效果,当它与短款上衣相碰撞时,会让你的腿显得更长。

三、毛衣或大衣。

冬季时,面对酷寒,我们依然可以选择阔腿裤。我们用一件毛衣作为上衣与其相搭,这样的你会显得十分时尚,也能达到修身的效果。

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阔腿裤原本就是很宽松的服饰,如果我们再选择一件比较宽松的大衣和它一起搭配,是否会显得十分尴尬呢?答案是否定的,宽松的大衣与宽松的阔腿裤一样可以让你穿出时尚感,这样的穿搭方式会让你在慵懒中又显得很有气质,犹如一个气场强大的女强人。

阔腿裤的搭配方式,简单又时尚,以上三个方法你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