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看过这些就够了

2017/10/31 11:01:14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很多小仙女都很喜欢的单品之一,但有的时候我们搭配失误的话,就很容易变得老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阔腿裤的穿搭,看看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好看。

喜欢阔腿裤但是又搭配不好的小姐姐们要注意了,今天我们来看看阔腿裤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其实不会搭配也没关系,大家可以看别人怎么搭配,找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照搬就行了。接下来,我们就依次来看。

首先,阔腿裤可以搭配短款上衣来穿。图一中是一款all white搭配,露脐短款T恤搭配白色小外套,下半身白色八分阔腿裤搭配一字带凉鞋。图二中则是all black,黑色露脐T恤搭配黑色短款皮衣,下半身黑色阔腿裤搭配罗马鞋。两套搭配很相似,但换了颜色就给人很不同的感觉。

全黑的搭配很酷。白色则更多的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额外提一句,在鞋子的选择上,罗马鞋是比较挑身材的一款鞋,但一字带凉鞋就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穿,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

阔腿裤也可以搭配针织开衫来穿,比如图一中的蓝紫色短款针织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在内搭上,除了图中的黑白条纹,大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纯色T恤,比如黑色、白色或者灰色。图二中则是直接搭配了T恤来穿,她的选择是一款黑色短袖蕾丝T恤,大家也可以选择非常简单的纯色T恤。如果想要穿的更有女人味,可以选择短袖或者长袖的蕾丝T恤。

秋冬季节,再上衣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针织衫,比如图中的深灰色高领针织衫,天气如果再冷一些,还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毛呢大衣,既好看又保暖。其次,我们也可以搭配衬衫来穿,衬衫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单品,比如图中的这款白色V领衬衫,很适合职场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