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要想穿的好看 必须要搭配长裙吗

2017/10/31 10:0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酷炫的一种鞋子,但如果它搭配长裙的话就给人的感觉会柔和一些。所以马丁靴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和裙子一起出现,也是很多女孩街拍时会选择的潮流搭配。

马丁靴给人的感觉就很帅气,会让很多女生觉得是中性打扮的女生才会选择穿的鞋子。其实现在马丁靴的搭法很多,不再只是搭配牛仔裤那样比较酷的穿搭了。现在很多会搭衣服的女生都会把马丁靴和长裙搭在一起,这样马丁靴能很好的修饰腿形,同时长裙穿起来又很有女人味。马丁靴想要穿得好看,不一定要搭配长裙。但如果和长裙搭会更有型,也会更养眼。

女生常常选择马丁靴和长裙搭配,是因为马丁靴有一定的鞋跟,能增加一点女生的个子,这样女生穿长裙的时候,就能撑得起长裙,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马丁靴搭配长裙穿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外套,能和长裙形成视觉反差,这样也更有层次感。再有一些适当的配饰也能加分不少,比如挎一个斜挎包在身上就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整体也很搭。

马丁靴在冬天穿的时候可以和打底裤搭配着穿,把马丁靴的靴筒露在外面能更好地展示马丁靴的有型,这时候搭一件厚厚的长裙,裙子如果是收腰的就更好了,可以很好地凸显女生的身材,这样的搭配在冬天也是很时尚的,很多女生在冬天都会这么穿。

夏天的时候,马丁靴就可以直接穿在脚上,不需要搭配什么裤子,搭了一条裤子再配长裙穿就有些多余了。所以简单好看的穿法就是马丁靴直接配长裙 穿,这样还能露一部分腿在外面,很性感。在夏天这样的穿搭走在路上,是很吸引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