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下面就交给你正确方法

2017/10/27 15:57: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种很潮的时尚单品,很多人都喜欢在日常的搭配中穿它。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道说道,让大家能了解一下马丁靴。

马丁靴就是一种看起来就很时尚、有新鲜感的靴子,平常穿起来就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特别是在配裤子穿的时候。但是就是因为很多人不知道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导致马丁靴发挥不了真正的价值。不少人在穿马丁靴的是通常只是配打底裤穿裙子,营造一种清新的感觉。那我们就来教教大家怎样能把马丁靴穿得更有范儿,也让穿的人更有存在感。

因为马丁靴看起来比较厚实,所以一般大家认为在秋冬天的时候穿比较适合,那我们就分别来说一说。先是秋天天气凉爽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条黑色或者是灰色的破洞紧身牛仔裤,脚上得上一双黑色的马丁靴。上衣的话,就可以先穿一件T恤打底,然后套上一件蓝色的短款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方式,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帅气利落,还能协调身材比例。

冬天的时候,就更适合穿马丁靴了,通常我们可以选择一条蓝色的牛仔裤,一般都是九分裤,然后脚上穿一双黑色马丁靴。上衣我们可以选择穿一件短款黑色皮草,再背上一个单肩包,也可以穿一件黑色针织毛衣打底,再穿一件大衣外套。这两种搭配,都是可以在视觉上拉上我们腿部的比例的,而且还能起到很实用的保暖作用,让我们兼具温度和风度。

当然我们所说的搭配方法,并不是一定正确的,也不是要求每个人在穿的时候都要这样。很多时候,我们只要掌握了基本的原则和理论,就可以随心搭配自己喜欢的风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