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凸显魅力 潮流女孩的时尚单品

2017/10/22 23:1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流行的重复性,复古的马丁靴又重新流行起来,活跃在当下的时尚圈中,是很多时尚女孩出街会选的鞋子款式。女孩穿这么一双马丁靴出门,会让女生显得很有个性。

马丁靴很有型,它自带酷炫的特点,女生穿上后会更凸显魅力。马丁靴常有的颜色是黑色和棕色,这样的颜色让马丁靴显得很坚固很立体,可以塑造女生的腿形。一些鲜艳颜色的马丁靴也很漂亮,黄色、红色、紫色等等都很搭衣服,而且也显得很年轻活泼,是一些很懂时装搭配的女生会挑选的颜色,很耀眼,同时和衣服的搭配也能表现一个女孩的品味。

马丁靴在四季都可以穿,只要适合季节特点搭配就能穿的很好看。在夏季女孩都会选择把自己的美腿露出来,修长笔直的大长腿是夏日里很吸引人的注目的。这时候搭配一双马丁靴会让女孩子变得很酷,是走中性路线的女孩子会选择的鞋子款式。当然淑女也是可以把马丁靴穿的很有女人味的,在冬天穿一条打底裤再搭配一双黑色或棕色的马丁靴,都很有女人味。

马丁靴在配衣服时也很要注重搭配,在比较冷的天气里穿一件棉的外套或者风衣、大衣都能很好的很马丁靴搭配。穿马丁靴的时候重点是搭配一条打底裤或者贴着腿的紧身裤,这样马丁靴整个会展示出来,裤子塞在马丁靴的筒里面很显腿细。

马丁靴由于是皮质的,所以和皮衣或者牛仔都很搭配,在夏天,女孩穿一条牛仔短裤然后搭配一双马丁靴,显得很干练。夏天穿T恤比较多,如果觉得这样穿很单调就可以配上一件长马甲,可以起到跟鞋子呼应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天,也会有一抹清爽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