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短裤男生技巧 分分钟变潮人

2017/10/3 7:37:13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件非常时尚单品短裤也可以穿出气质来,当这两个潮品搭配在一起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就可以这样搭配,回头率特别高。

这个装扮各位男同胞们可以在夏秋之际穿上,因为这个时候天气刚好,又可以穿短裤,又可以穿靴子。不然夏天的时候穿靴子不透气太热,秋天的时候穿短裤又有点冷。夏秋之际正是凉爽的季节,也是大家凹造型的好时候。

那么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带来靴子和短裤的搭配吧。短裤比较好的是牛仔的,这两个在一起更配,两个都是嘻哈文化产物。当然啦,光牛仔又太单调,也可以穿工装裤。两种裤子都非常适合,总之不要选棉制的或者西装裤,一定是要有质感的。

裤子类型说完了,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颜色让他们更配吧。一般马丁靴都是黑色呀、棕色的居多,黄色在其中点缀。所以我们的短裤也应该选颜色相近的,牛仔的就选深蓝、黑色,其他的颜色选的时候要慎重。

工装裤的话可选择的就多一点,可以选黑色,黄色,深绿,深蓝都行。而且因为它的样式特点太突出了,所以对其他颜色也没有太高的要求,你也可以选,搭配的效果应该也不会太差。至于鞋,可以买两双,随时切换着搭配来穿。

这些配好了之后,衣服可以选择西装啊,这是很多潮人都会选的风格。平常的话,可以穿工装外套,也是好的搭配款。牛仔外套也是好的选择,总之搭配多多,怎样配都好看的。还有重要的一件事,千万不要把袜子露出来。一定要记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