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 常见流行的款式有哪些

2017/9/18 10:02: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即将来临,大家是不是又开始购买马丁靴了?先不要冲动,了解一下常见流行的马丁靴款式,帮助你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马丁鞋,提升你的气质,穿出自己的潮流感!

马丁靴一直以来比较受大家喜爱的原因在于它穿着又帅气时尚而且还比较显高百搭。但是要是选择不好的话也会穿出不尽人意的效果,所以在购买之前还是应该多了解一下。上图所示两款算是较为常见的额马丁靴款式了吧!左边黄棕色的中高帮马丁靴上面嵌有铆钉装饰就多了几分时尚感。右边这种黑色亮皮马丁靴更加显脚瘦并且更加帅气,也比较好搭配裤子

常见的马丁靴款式还有上图这两种,左边是深酒红色的高帮马丁靴,这种马丁靴比较适合搭配深色牛仔裤,或者皮质短裙,效果会比较有摩登感而且比较帅气。而右边这款浅酒红色就相对左边来说就更加适合年纪小一点的女生,可以搭配浅色牛仔裤会显得比较清新。当然右边这种低帮马丁靴看起来就没有高帮的马丁靴酷啦!

对于那些想要追求时尚的女生来说就不得不留意一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超有个性的马丁靴啦!左边这款迷彩色的马丁靴首先在色彩上就比较有时尚感,其次简约的款式设计也能够让穿的人有一种简单大方的气质。像这种迷彩马丁靴就尽量搭配有质感的短裙吧!

相对于左边这款个性帅气的迷彩色马丁靴来说,右边这款玫红色就更加具有女人味了。但是,右边这款颜色鲜艳,所以会比较难以驾驭,选择这款鞋子就要注意上身要搭配比较简单的衣物哟!那样才不会显得繁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