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马丁靴搭配方式 给你想要的时髦

2017/9/17 22:12: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快要来临,大家还在穿夏天的小白鞋吗?时髦的人已经穿上了这双帅气随性的鞋子。今天我们就来看几张街拍,了解一下时尚达人们关于马丁靴的搭配方式。

马丁靴一直是帅气时尚的鞋款之一,街拍达人对它更是爱不释手。如今马丁靴设计越来越新潮,花样更加丰富,我们应该怎么搭配它呢?

一、光腿穿。要凸显马丁靴本身的中性感,光腿穿一定是所有好方法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这张街拍中的皮质半身裙,既在质感上与脚上的靴子做了一个呼应,又巧妙的中和了马丁靴的中性感。

二、牛仔裤。马丁靴与紧身牛仔裤应该说是经典搭配了。正因为这样才给了上衣的发挥空间,所以这里两张街拍中的卫衣都各有特色。这是大家在生活中比较容易学习的一套。

三、打底袜。光腿穿适合春夏时节大家凹造型使用,当天气变冷大家就可以选择打底袜来搭配。不过这两张搭配中模特还穿了有透肉感觉的打底袜,这样即使穿着再厚重冬天也不会显得沉闷。

以上三套搭配大家学会了吗?其实,马丁靴在时尚圈长盛不衰的秘诀就是它恰到好处的帅气,所以大家在搭配时可以尽情地利用这一点。例如用它搭配柔美的连衣裙,甚至复杂的印花设计也可以大胆尝试。

另外,马丁靴的“叛逆感”也是很多喜欢中性风的女生的心头好,要是用它搭配机车皮衣,或是破洞牛仔裤,会更增强这种感觉。总而言之,马丁靴虽然风格鲜明独特,但是搭配得当也能变得非常百搭。无论你是甜美可人,还是利落率性,马丁靴都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