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对脚的影响原来这么大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了

2017/9/17 9:4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欢穿清凉的人字拖,但是很多朋友在穿过人字拖都会感觉到自己的脚不是很舒服。其实人字拖虽然穿起来很清凉,但是对我们的脚却有很多不好的影响。

在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欢穿的清凉一些。除了各式各样的凉鞋外,近些年,人字拖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人字拖的样式非常简单大气,每个人都可以穿起来很好看。但是很多人发现,如果穿着人字拖长时间的走路的话,脚会非常的不舒服,尤其是走在一些有石子的路上,脚会感觉到很疼。那么,为什么我们穿人字拖时会感觉到不舒服呢?

其实,我们看一下人字拖的构造就会发现,人字拖的构造很简单,只需要两根带子就可以做成鞋帮,人在穿人字拖的时候,会把脚部的力量集中在一处。在加上人字拖的鞋底一般都很柔软,你的脚在穿人字拖的时候特别容易把脚掌陷进去,这样你的脚后跟就容易不舒服。对于很多平时穿高跟鞋女性朋友来说,穿人字拖更是特别容易让脚受伤。

如果你穿着人字拖走很长时间的路,你的脚就会感觉不舒服,长此以往,你的脚趾和脚后跟都会受伤。所以,虽然穿着人字拖能让你感觉到清凉,但是不可以长时间穿着它走路。如果穿着人字拖感觉到不舒服了,就应该暂时不穿了。

当然,如果你想要让人字拖对脚部的影响能够小一点,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人字拖,鞋子应该有一些坡度,这样穿着会舒服一点。在你穿了一天的人字拖后,晚上可以泡泡脚,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减小穿人字拖给脚部带来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