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黄线破了 质量才是重要标准

2017/9/1 14:42:2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款以男士为主的鞋子,它可以展现出男性的阳刚正气。若是想要保证鞋子的质量,避免线头开裂,还是到专卖店购买比较省心。还有就是不要长时间浸泡、暴晒鞋子。

总觉得女性的所有东西都是一件件的艺术品,这可能是由于设计师将更多的目光投放在了本就爱美的女性身上。其实,转换一种角度我们不难发现,男士的一些东西也是极具美感的,至少在很多女性看来,帅得足以闪瞎她们的双眼。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标志着男士阳刚正气的马丁靴,这种款式鞋子,准确来说应该是靴子,一开始其实男士的专属,但是有的设计师被强烈要求为女性也设计一款,所以马丁靴演变为当今时代下的男女通用产品,这足以证明马丁靴的十足魅力。

在我们选购马丁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流连在小摊面前,这样的东西价格上虽然自己占了便宜,但是质量上却劣质得可怜。所以,为了防止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还是去到专卖店购买,不仅放心,而且质量有保障。

马丁靴的黄线一般不会轻易断裂,出现黄线断掉的现象原因可能是由于自己走路姿势不对导致的,当然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在我们走路的时候,一般都会是脚掌着地,但是有的人会是脚尖先着地,没过几天就会出现黄线断开的现象。

马丁靴质量还是可以放宽心的,凡是出现黄线断开的,还有一点就是在清洗的时候,浸泡时间过长导致连接部分的黄线残留过多的水分,放置到空气中的鞋子,经过长期的氧化反映就很容易出现黄线断裂了,还有就是不要长时间、多频次的将鞋子暴晒在强光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