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短裤技巧 初秋混搭显瘦又时尚

2017/8/12 17:18:10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舒适又时尚的马丁靴一直是一款初秋必备的单品,今年也是特别流行。在刚有些微冷的初秋季节里,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既时尚又显瘦呢?一款短裤加上一双马丁靴不会让你失望的。

马丁靴一直是一款非常舒适又好搭配单品,因此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在初秋的季节搭配一款漂亮又显身材短裤真是漂亮又加分哦!

灰色的服饰不再泛指单调和暗淡的定义,在服饰的领域灰色早已被贴上了时尚的标签。一款时尚灰色的短裤搭配一双纯黑色的马丁靴再穿一双过膝高筒袜不但清丽脱俗还非常chic!

米黄色搭配牛仔蓝也很清新干净,脚下穿一双土黄金色马丁靴很时尚。

黑色和白色是两种比较对立的色系,但在搭配上却是永远都会流行不过时,而且深受会生活的女性青睐。一款黑色的短裤搭配一款白色的印花小衫,外穿一件黑色的小西装看上去非常庄重和稳定。走在街上一款黑墨镜手拿手机的样子满含力量,非常干练的职场女性形象,令人羡慕不已。

黑色的马丁靴搭配黑色短裤,外穿一款黑色的夹克非常休闲,既得体又时尚。

格子衬衫+短裤搭配时尚马丁靴这种搭配方法,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潮流穿法。牛仔蓝的短裤在玫红格子衬衫的衬托下,不再沉闷和单调。搭配脚下的马丁靴轻轻松松穿出了英伦范儿。

砖红色的格子衬衫在色泽上显得更加低调,搭配牛仔蓝色短裤和黑色马丁靴,不但穿出了英伦的气质还体现出了田园的风格。

衬衫纯棉的质地、格子的图案设计清新又时尚。初秋较冷的日子里再穿上一件小西装外套,色泽上可以选择时尚灰色、经典黑色、宝石蓝色都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