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磨脚怎么办 这几招让你从此远离疼痛

2017/8/15 21:4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多女性喜爱的单品,而喜爱它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这种款式的鞋看起来非常时尚,有一种摩登的气息。但正是这样的一款鞋也会遭遇磨脚的时候。

有一部分的小女孩可能从小的时候就梦想着有一双水晶鞋,甚至会偷偷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还有一部分的小女孩可能想要成为一个时尚的摩登女郎,穿着马丁靴摆脱高跟鞋的束缚,自由自在的逛街。但无论是高跟鞋还是马丁靴都会遇到磨脚的问题,鞋子的码数可能不适合都会导致磨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找来了几种方法。

这第一种方法就是捏。买鞋的时候多捏捏鞋子,感觉哪里的材质是比较硬,这个地方就很有可能会磨脚,多在此处捏捏,但是这样的方法适合有耐心的人。

第二种方法用湿毛巾。当然,湿毛不要太湿,有一些鞋子的材质是比较怕水的,不易保存,将微湿的毛巾放在鞋子磨脚的地方,一个晚上的时间,有些不容易软的部分可以多放一些时间。

第三种方法是在湿毛巾的基础上而来的。在毛巾上倒上一些酒精,效果会更明显,酒精在空气中逐渐挥发,时间同上就好。

第四种方法使用白醋。跟第三种方法类似,白醋可以直接抹在磨脚的地方,也可以用毛巾作为载体放置在磨脚的地方。

醋是基本每个家庭都会有的,小编建议用白醋会更好,因为白醋没有颜色,但如果是黑醋的话,一些浅色的鞋子就会被弄上脏兮兮的颜色,看起来很脏,而且高跟鞋也不好清理,用家中的白酒也是可以有同样的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