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搭配男 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2017/9/19 17:27: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冬季的时尚单品,原本是工人平常的穿着。其好看又轻便的特性,再加上美国自由一代年轻人的发扬,它逐渐成为了潮流和嘻哈的代言品,加入了朋克的元素后就更流行了。

说到马丁靴,它起源于德国,发迹于欧洲,繁荣于亚洲,虽然是德国人发明的它,但是让它大放异彩的把它买过去的英国人。不得不说,欧洲各国每个都有自己的特性。法国人浪漫,德国人严谨,英国,介于这两者之间,所以才能打造出这种既工艺严谨又外表好看的鞋子

我国这些年才开始流行马丁靴,现在好多年轻男女都会上脚这种鞋,但是不要以为它就是这些年才流行起来的哦,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战后期,医生为了固定病人的受伤部位所以创造了这种高帮的鞋子来固定,后来发扬它的也是著名的军工产业,可以说,它和战争息息相关。

说了马丁靴的历史,那么我们生活中如何才能把它穿的好看,穿出味道来呢?这又涉及到了服装搭配的问题了,就笔者个人来说,搭配它的裤子就是和它的鞋口差不多大小的裤子,简单来说就是不管你选什么裤子,只要刚好和鞋口接触然后裤口又不那么大的就行了。

穿牛仔裤的话选破洞的,个性十足的,因为它本来就是朋克嘻哈的象征,破洞牛仔裤也完美契合这种风格,它们两个搭配在一起就更加凸显出不羁的风格,效果非常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皮裤之类的,也是小脚裤,也很搭。还有,穿的裤子如果长度太长,应该卷起来,这样会更好看。

皮裤和打底裤可以扎进去,穿进鞋子里,这种也是另一种宽窄搭配的风格,也是这几年很流行的风格,通过宽窄拉高人的身高和呈现出更瘦的感觉。总之,马丁靴不仅能提升颜值,也能在岁月的流逝中更加契合你自身的特点,确实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