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士搭配介绍  教我们如何品味穿着

2017/10/2 7:35: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款马丁靴搭配什么显气质?这个春天什么较IN?这个街头什么较酷?非马丁靴莫属!喜欢马丁靴的帅哥们,快来看看男款马丁靴搭配方法吧!让你穿出潮街头味儿!

说起马丁靴,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那是女人的专属,其实不然。马丁靴时尚、显高、有风度,男士穿起来也是很有品味的。那么,你可能就要犯嘀咕了,穿马丁靴不是要穿紧身裤吗?其实也不用很紧身,只要穿搭对了,微微修身也能很有风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教下各位看官,如何用穿搭来配合马丁靴,让你既有风度又显高。

马丁靴的搭配有几个技巧。鞋子的颜色和衣服的颜色要相协调。这样的搭配比较保守,选择衣服与马丁靴颜色相近的来进行搭配。这样的穿搭会在视觉上形成一种上下呼应的感觉,协调舒适,不算出彩,但是也不会出错,保险经济不操心。整体不会特别优秀,但是也够时尚。

如果想要更出彩的话,可以选择衣服和鞋子颜色完全相反来进行搭配。鞋子的颜色和衣服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有色彩的碰撞更加炫目。是很出彩的一个穿搭。

会穿的人都喜欢选择黄色马丁靴。黄色的马丁靴时尚且颜值高,搭配浅灰色西服外套,内搭纯棉T,下面配上运动小脚裤,时尚、阳光又帅气。真真正正的阳光男生穿搭法则。

小编也是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比如说你自身的肤色比较偏黄,那就不要选择太暗的颜色,不然只会显得肤色更差,再好的马丁靴也补救不回来了。当然如果你的肤色够好的话,那小编就不用多说了,上面的穿搭您就随意吧,反正搭配上马丁靴那就是满满的风度和气质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