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的颜色有哪些 带你了解经典之色

2017/10/5 7:03: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因为穿上它帅气时尚百搭,所以有那么多的美妞们都是它忠实的粉丝。马丁靴的颜色和种类也是非常的繁多,在搭配上也可塑性也是特别的强。

马丁靴的颜色有黑色的、红色的、白色的、棕色的、粉红色的、橘红色的、藏青色的、白色的等等。其中出镜率比较高的要数黑色的马丁靴了,因为黑色在搭配上要百搭一些而且更耐看。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着重的来讲黑色的马丁靴的搭配技巧吧!马丁靴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它不但能够可以凹造型而且还特别的保暖。

黑色的打底衫搭配浅蓝色的九分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平跟马丁靴,外面套一件大衣。这样的搭配显得优雅又有个性,一些高个子的美妞们可以借鉴这样的穿搭。这样的穿搭无论是出街还是旅游、约会都可以穿着。如果个子不是很高的话可以选择短款的外套来搭配高跟的马丁靴,这样就会显得很高挑。马丁靴搭配牛仔裤它给人一种休闲、随性又酷酷的感觉。

马丁靴在搭配上是没有什么禁忌的,无论是搭配长裙还是短裙无论是长裤还是短裤都可以轻松搭配毫无压力。不过我们在搭配裤子的时候要么就选择九分的,要么就将裤子挽起来或者直接将裤子塞进靴子里。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显腿型而且也显得干净、利落,不会给人很邋遢的感觉。

对于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来说,马丁靴在搭配裙子的时候可以选择短裙和超短款的上衣来搭配,因为这样的搭配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高挑和纤瘦的感觉。高个子的美妞们在搭配上相对来说又要宽广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