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让你感受军人的气质 磨砂将你带进一个崭新的八九十年代

2017/10/11 7:1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新一代的鞋子流行起来,它就是马丁靴,换去古板的皮子,用磨砂来修饰外观,更加的时尚。马丁靴不仅穿着舒服,还百搭。现今很好的选择,随便穿搭都适合。

现在气候已经进入了秋天,美眉们渐渐的拖去凉鞋。把脚放在不透风的鞋子里,但想要穿得舒服还要时尚,那这双鞋子就非马丁靴莫属。若是皮子的马丁靴,难免会显得僵硬,那就来点磨砂的。这款军绿色都马丁靴,鞋口比较低在,初秋穿比较适合,不闷热。还有这款棕色的马丁靴,简单懒人一脚蹬,前面颜色又加深点,凸显特色。

军绿色的马丁靴已经过时了,来点刺激显白的黄色马丁靴,大多数的人都不敢尝试黄色的鞋子,这款黄色马丁靴大方,搭配上一件浅色的风衣各显特色,不失美感。接下来这款鞋口翻领的红棕色,穿搭上它不显得女孩子气了,反而显得女人味,更加有范时尚。也是秋天不错的选择。各种款式具备,随意选择。

接下来我们我们在来介绍一下,黑色的马丁靴,百搭帅气,加上五厘米左右的跟,更加显腿长,但黑色不需要太多的点缀,只要简单的款型就可以了,加更多的点缀反而显得复杂烦眼,丢失美感。这六款各有各的特色,有颜色上的特色,黄色和绿色都是在街上很少有人穿搭的,因为大多数鞋子的款色都不色这两种颜色,这款鞋子是一款简单大气的。有款式上的特色,鞋口翻领显得酷酷的,霸气十足。还有一款就是一个一脚蹬马丁靴没有什么太多的点缀,反而大气。黑色百搭,还永不退出时尚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