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鞋底是什么材质   流行长靴成年轻人时尚

2017/10/9 7:27:25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开始穿上了马丁靴,因为这种鞋子不但美观,而且还有增高的奇效。现在一双马丁靴的价格也不算很高,是属于比较物美价廉的一种鞋子。

说起马丁靴,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年轻人穿着这种鞋。马丁靴的优点有很多,比如外表美观、耐磨耐穿,还可以起到增高的效果,让人看起来更加挺拔。马丁靴之所以会这么受欢迎,与它的价格也是密不可分的。这么多优点的鞋子,价格也比较合理。

很多人对马丁靴鞋底用料比较感兴趣。不同的马丁靴鞋底的用料是不一样的。有些马丁靴鞋底是和鞋面一样的皮质,有些则是坚固的塑料。这种鞋往往非常耐磨,而且不易弄脏。几乎都不用怎样清理,除非你去了非常脏的地方。

所以,拥有一双马丁靴可以让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对自己身高不是很自信的朋友,可以买一些高帮的马丁靴,然后偷偷塞一些增高鞋垫,这也是很好的一个办法。很重要的一点是,穿马丁靴也是一种时尚

马丁靴的颜色以纯黑色和暗黄色为主,当然也有不少其他颜色的马丁靴供你选择。黑色的马丁靴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一些,而暗黄色的马丁靴则给人一种低调的感觉 。所以,挑选一款马丁靴的颜色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大部分马丁靴都是有鞋带的,也有些特别设计的马丁靴并没有鞋带。当然,一般情况下鞋带的颜色与马丁靴鞋面的颜色是一致的,如果两种颜色不一样,或者颜色差别太大,会让整双马丁靴看起来怪怪的。颜色的一致也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