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臭味怎么去除 原来这么简单

2017/10/8 8:31: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家穿拖鞋、夏天出门穿拖鞋等等,拖鞋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让人们在一天的紧张生活后,在家里感觉到轻松跟舒适。

拖鞋的使用在生活中尤为频繁,尤其是夏季来临以后,脚的出汗或者清洁的不及时,就可能会导致拖鞋出现异味的情况。但是秉着勤俭节约的态度,光是出现异味不能成为扔掉拖鞋的理由,但是异味不除又不想要,祛除异味就变得很关键。

拖鞋异味的去除其实并不难,只要巧用好生活中的各种东西,去除异味其实很简单。可以用常见的84消毒液,稀释以后把拖鞋泡进去。不用太长时间,二十分钟即可,再用清水冲洗,可以说是消毒与去异味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吃完橘子以后不要把橘子皮扔掉,可以晒干后泡进温水里,然后把拖鞋泡进去二十分钟。橘子皮具有很好的清新效果,也可以在橘子皮新鲜的时候,把橘子皮的汁液挤出,涂抹在拖鞋上,等自然风干干了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还有巧用香精,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香水在生活中的普及度也很高了,尤其是在重要场合。可以用一些香精稀释在水中,然后把拖鞋泡在水中,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泡完以后还有一些异味,可以适当多加一些香精。

还可以把拖鞋放在一个袋子里,放上一小块香皂,把袋子扎进后,搁置两到三天。打开袋子不仅不会有拖鞋的臭味,还会有一股香皂的清香。掌握一些生活的小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也不局限于用这些方法,也可以自己进行其他尝试,不同的拖鞋适用的方法也不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