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什么材质好 这两种人人夸

2017/9/12 13:17:11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的鞋柜里一定罗列着大大小小不同款式鞋子,但是小编可以肯定每个人都会备有这样一双鞋子。可以在家里穿,又可以穿出去见人。那就是我们的拖鞋。

相信大家的鞋柜上一定陈列着不少的自己喜欢的鞋子吧,就好像会有运动鞋、皮鞋或者是高跟鞋。但是小编可以肯定有一种鞋子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可以说有脚的人就会穿的鞋子。那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拖鞋。知道今天,拖鞋已经不再是只供我们家里行走的鞋子,而越来越走出家门,成为展示个人潮流的饰品

拖鞋的材质也是越来越讲究了,在家里穿的拖鞋是一种材质,穿出去示人的有时又是另一种材质。那什么材质的拖鞋比较适合大家穿呢?继续往下看,小编这就给你答案。

我们经常在家里穿的拖鞋一般都是塑料或者是泡沫的材质的。因为这种材质的拖鞋一般只会在家里穿,所以很多人都没有太在意材质,舒服就行。所以舒适成为了这类材质的拖鞋的一大优点。

而且这类材质的拖鞋一般质量比较轻,而且防滑效果比较强,所以很适合在家里行走。不过也由于是比较廉价的材质,所以质量很差,可能一个月就会开始坏,所以这类材质的拖鞋要记得在家中备上几双,有备无患嘛。

而另外一种就是我们经常在市面上看到的,大家穿走在大街上的拖鞋了。这种拖鞋不像在家里的拖鞋只要舒服就行,更重要的是它要穿出去见人的,所以款式要比较潮流轻盈,对材质要求比较高,因为是要走出去逛街的。所以一般穿出去的拖鞋都是采用EVA材质的,质量轻且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