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的短靴高度 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2017/10/8 8:21: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高度短靴挑选方法
短靴以其娇小可人的外表吸引着很多人,如果你觉得自己少了一些俏皮可爱,那么一双短靴完全可以弥补你的不足。不过在挑选短靴的时候,靴子高度是需要考虑的地方。

作为一个在不断追求时尚潮流的靓丽女性,如果没有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那显然是会让自己失色不少。而如果能够穿着一双短靴出门,再搭配上一件可爱的短裤短裙,整体的可爱风也就自然而然形成了。作为秋冬季节的热款,如果没有一双短靴,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总的来说,短靴的高度主要是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低于脚踝,另一类是高于脚踝,区分点主要就是在脚踝上。有些人喜欢穿着高度低于脚踝的短靴,而有些人则是喜欢穿着高度高于脚踝的短靴,但是不管怎样,如果没有选择到适合自己身材和风格的短靴,那穿出来的效果是大打折扣的。

如果你的腿型不是很好,腿部线条不是很笔直,而且小腿部位较为粗大,那么就不要去尝试靴筒高于脚踝的短靴了。贸然去穿不适合自己的短靴,只会让自己的缺点无限放大。

如果实在是想穿一双高度高于脚踝的短靴,那么就不要再搭配上一件短裤或短裙了,否则显露出来的肌肉只会让你的气质大打折扣。此时应该找一件比较修身的裤子穿上,以便掩盖住自己的腿型,这样不仅能够让你的腿变得笔直修长,还会让你有着一股神奇的气场。

尖头的短靴同样是不适合小腿较粗的女生,因为从整体上看,尖头会更加凸显出你粗大的小腿,此外较为紧致的靴口也是同样不适合,道理其实和尖头是一样。如果你的腿型比较笔直,腿也不是很长,但是又想要提高自己的身高,那一双过脚踝的短靴就很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