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种风格短靴  注定是2017的街拍闪耀之星

2017/9/12 11:2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 2017潮流短靴分类
秋天到了,又是该穿短靴的季节了。那么你鞋柜里的那些今年还流行吗?先别急着翻箱倒柜,先把今天的文章看完,相信在这之后,你定会找到一双属于自己风格的短靴!

一、机车靴。

经久不衰的机车靴,在每年的春秋冬三季,都能成为帅气中性风的必备选择单品。ALL BLACK造型,加上一些金属配件的点缀,都能瞬间提升整个风格的时髦程度。

二、粗跟踝靴。

粗跟的靴子,早已经脱离了土气的包围,成功进军时尚圈,迄今为止已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刻讲的粗跟,是以方形为主,整个鞋型都比较有立体感。

三、尖头踝靴。

尖头鞋的流行,已经又持续了将近十年,并有着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而踝靴作为经典的单品之一,必然会与尖头产生不可分离的关系。而尖头短靴,又能够根据跟型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是坡跟款式,虽然坡跟似乎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尖头搭配坡跟,则是又一种新的时髦手段。第二是细跟款式,这样的短靴,不仅自带气场,也将女人味尽显。

四、个性化短靴。

随着人们对于个性的追求,各种经典的单品,也会相应进行调整,以适应潮流趋势才行。短靴自然不会例外,个性化的短靴,会在很多方面进行设计,比如说根部,又或者是材质,甚至是造型感。这样独特的设计,也为不同风格的人群,带来了新的搭配思想。

这边举了两个例子,一个是左边的短靴,其根部为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在显得晶莹剔透的同时,也让人穿着起来显得格外不同。而右边的短靴,则采用了针织松紧的材质,更贴合脚部曲线,从而达到显瘦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