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怎么挑选 3个技巧你需要掌握

2017/9/7 10:12: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刚到脚脖处的一种靴子,在春秋刚冷的季节里穿着非常舒适漂亮。有些腿形较粗的女生发现穿这种短靴会不太舒适,那么今天教你怎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短靴。

初秋正是穿短靴的季节,微凉的气温穿一款短靴就算穿短裙也不会觉得冷了。短靴搭配短裙又是特别漂亮的穿法,军绿色短靴搭配时尚灰色短裙特别风雅,再穿上一款黑色皮衣外套特别漂亮。

黄色的短靴搭配黄色的短裙,再穿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也是很漂亮的穿搭方法。这样搭配在色泽上比较明亮,但并不显妖艳。这样穿也能把腿部的比例拉长了,让美女们更显高。

短靴搭配小脚裤能轻松提升气质,更好看的穿法是把小脚裤的裤脚折起来,露出短靴和裤子之间的腿部肌肉,这样穿效果特别好。短靴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可以是黑色和蓝色的搭配也可以黑色和黑色的搭配。

在穿短靴的时候,也会出现脚脖子处显粗等情况。那么我们就应该在选择时用点心,让自己在穿着时会显得更加时尚漂亮。短靴的挑选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呢?

1、如果你是一个较瘦弱的女孩,双腿比较纤细。在选择短靴的时候要注意一下,短靴的靴口在穿着时贴合度好不好。如果贴合度较差鞋子和腿间会有一些缝隙,在走路时可能会出现磨脚,崴脚等情况。

2、如果你是一个胖女生,小腿也非常粗壮。在选择短靴时可以考虑选择软面质地、贴合度较好一些材质的款式,不要选择一些硬质皮料的。

3、如果你的腿是非常纤细,踝骨有些粗可以选择那种圆头、鞋筒刚好盖过踝骨的这种短靴。这样能够把踝骨掩盖一下,还能把纤细的腿显得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