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的时尚短靴  男生必备的一款单品

2017/9/1 15:52: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街拍达人们是不会只满足于运动鞋和西装鞋的,所以他们还有一双必备的时尚短靴。会穿短靴的男生才更有品味。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什么样的男生短靴更舒服更有型。

英伦风格的时尚马丁尖头靴

这一款棕色的英伦风靴子能够很好的凸显男子汉的气概,虽然颜色看起来很浮夸还有些做作,还会有点不修边幅,但是就有一股浓浓的雅痞风格。毫无修饰的鞋面,看起来很简单大方,很适合个子不高的男生

特别是那些腿不是很长,但是却有点瘦的男生穿起更加的显腿长,能够很好的在视觉上改变身材比例,显得身材更好!

喜欢走时尚英伦风格的男生,对这一双鞋一定不会感觉陌生,白色的鞋边修饰整个鞋子使得鞋的外形更加的柔和,看起来更加大方。

鞋面是用了整块皮的设计,让鞋子看起来既粗旷又时尚。前面的色调采用的是磨旧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故事,而且这种颜色让人感觉即使是新鞋,也不会感觉很突兀。

这种鞋子如果搭配上一条宽松的翻脚牛仔裤和一件随性的羽绒服,那就真的很帅气了!

如果个性属于低调的男生,觉得马丁靴过于高调难以适应的话,那么这一款黑面白底的休闲款是短靴对你来说就再合适不过的了。

这种鞋子的外形类似于平时穿的休闲款式帆布板鞋,但是面上使用的料子是亮皮的,使得鞋子看起来更有质感,更加百搭。橡胶底的设计防滑又有型,更加适合脚型比较瘦的人穿。

在寒冷的冬天配上这样一双亮皮的休闲短靴,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时尚有品位!这双鞋子随便搭配上一条牛仔裤,一件休闲款式的外套也能很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