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浅蓝色你驾驭得了吗 这些鞋子原来也有它的存在价值

2017/8/24 20:4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 浅蓝短靴的好处
浅蓝色的短靴是很有市场占有量的,这种颜色的鞋子虽然不多,但短靴却是很常见,一般嘻哈风的少年都会喜欢这种风格的鞋子,夸张的色彩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力。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蓝色靴子不经常见到,但对这种颜色痴迷的人就会想方设法地寻找这种鞋子,以上两款鞋子在色彩上很不一样,但都是蓝色的衍生色,摇滚少年的钟爱就是这种鞋子。

短靴以它不高不低的外形占据着市场行业,其实大家喜欢它是有一定道理的,这种高度的鞋子会拉高身形,还能将小腿粗的缺点掩盖住,深受腿粗和腿弯的同学喜爱。

其实浅蓝色的短靴不是只有张扬性格的人才会穿的,乖巧的姑娘和上班的白领同样也会选择这种靴子,要知道服装的整体效果是需要鞋子的点缀才能体现出来的,一双显眼的鞋子恰好就能起到这种效果。

左边带有绣花的短缺很适合青年的学生穿,既不会撞色也能表达出独特的审美品位,而右边一看就很明目的蓝色短靴,虽然颜色招摇,却很适合上班的年轻人。

短靴另一个好处就是保暖效果显著,以上两款类型皆为冬日好伴侣,将脚部包裹严实的同时还能将小腿的部位遮住一部分,哪怕是穿薄一点的裤子也不会冻到了,这恐怕是别的鞋子所不能达到的效果了。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风格的鞋子,总是穿一种会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疲劳感,现在的服装行业更新换代这么快,生活又总是伴有无趣,偶尔换一种风格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心情,这就是人们在吃饱穿暖之后总是在考虑的事情,愉悦自己也快乐他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